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云南高考 > 云南院校动态 > 昆明理工大学表彰一批无偿献血先进典型

昆明理工大学表彰一批无偿献血先进典型

2019-03-21 20:34:03网络资源



  3月19日,“昆明理工大学2018年度无偿献血表彰会”在校医院会议室召开,杨斌副校长、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校团委和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24名积极参加无偿献血的同学受到表彰。
 
  表彰会上,杨斌副校长代表学校及受到过帮助的患者和家属对同学们表达了谢意,对大家的这一善举表示高度赞扬。杨副校长从三个方面提出无偿献血的重要意义,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昆明市献血的需求情况和形势,希望大家继续大力弘扬人道主义精神,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从而挽救更多的生命。同时,杨副校长还建议大家多锻炼身体,以强壮的体魄为献血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本次无偿献血先进评选工作由校医院牵头,学生处、研究生院、校团委等部门共同参与,在校内征集了2014年9月至2018年6月期间参加过献血或公益活动的同学,通过无偿献血先进评审小组进行初审后报云南省教育厅教育基金会审定。共评出无偿献血先进个人20名,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积极分子4名,分别进行现金资助。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