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西高考 > 广西院校动态 > 百色学院干部学院承办桂林市妇幼保健院2019年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

百色学院干部学院承办桂林市妇幼保健院2019年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

2019-03-21 20:35:34网络资源

  3月15日至18日,桂林市妇幼保健院2019年赴百色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在百色学院干部学院开班。此次培训班是桂林市妇幼保健院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的意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讲话精神举办的。
 
  在3月15日举行的开班典礼上,百色学院副校长兰翠玲教授介绍了百色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学校“植根百色、服务广西、面向全国、对接东盟”的发展定位,并引用革命战争年代,中国共产党提出“每天两小时”的学习制度,号召学员珍惜机会,利用大好形势努力学习、学好本领,增强素质。
 
  干部学院院长胡耀南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给培训工作提出一些宝贵的建议,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桂林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秦初明书记感谢学院领导对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要求学员在培训期间遵守培训制度、服从安排,借此宝贵的机会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素质。
 
  开班典礼还举行了授旗仪式,兰翠玲副校长为培训班授旗。
 
  为办好此次培训班,干部学院组织了百色学院及校外专家为学员授课。学校党委副书记徐魁峰教授为学员做了“解读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讲座,勉励学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纪委书记梁楚晗从新时期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如何加强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支部如何促进医院党建工作、党建+引领医院管理新模式四个方面,讲授了公立医院党建工作与支部工作规范的知识。
 
  干部学院还组织学员前往红七军军部旧址、百色起义纪念公园、田东真良村红军运枪小道等开展现场教学,以百色革命老区丰富的红色资源对学员进行革命理想信念教育。
 
  3月18日,在完成全部教学任务后举行了结业典礼。秦初明书记在总结时表示:此次培训班收获成果丰硕,百色起义“百折不挠、实事求是、依靠群众、团结奋斗”的精神永不过时,希望全体学员要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践行百色起义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百色起义胜利90周年之际“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