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河北高考 > 河北院校动态 > 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胡克平教授莅临衡水学院洽谈联合培养高素质实用人才事宜

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胡克平教授莅临衡水学院洽谈联合培养高素质实用人才事宜

2019-03-21 20:41:33网络资源

  胡克平教授,现任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药理毒理研究中心主任。1997年北京药物化学研究所与北京大学蛋白质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培养的博士毕业,同年在北京大学生物膜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00年赴美留学,先后在美国国立健康研究院衰老研究所遗传学实验室、北卡大学教堂山分校生物系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曾在杜邦儿童医院生物医学研究中心、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院分子药学系任助理研究员、助理教授。2008年受聘国际知名生物制药公司-葛兰素史克,担任新药研发部高管,同时兼任神经干细胞实验室主任。在留学期间参与完成5项重大课题,并对瑞氏综合症进行深入系统的研究,以第一作者和并列第一作者分别于2006年和2009年在世界权威学术刊物Nature Genetics PNAS发表两篇研究论文。2017年在衡水市开发区创办安第斯抗体生物技术衡水有限公司,2019年春节前后,我院先后有7名生物技术专业学生跟随胡教授到中国医学科学院进行为期3个月的实验研究,在近3个月的接触中,胡教授对衡水学院学生的科研吃苦精神、动手操作能力评价很高,为此决定和衡水学院进一步的深度合作,联合培养高素质实验技术人才。
 
  3月19日,胡教授、安第斯抗体公司CEO 林芳一行莅临衡水学院,与王守忠书记、田光校长以及教务处、科研处、生科学院、化工学院相关领导等进行了座谈与深入交流,拟定了初步合作方案,随后,胡教授一行参观了生科学院、化工学院实验室。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