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西高考 > 江西院校动态 >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召开2019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召开2019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2019-03-21 20:49:34网络资源

  3月18日下午,江西科技师范大学2019年就业工作推进会在红角洲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朱笃主持会议,招生就业工作处以及各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2019年2月底召开的江西省就业工作表彰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江西科技师范大学2016--2018年度就业工作获得“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评估优秀等级学校”荣誉事件,部署了2019年全省就业工作的主要目标,强调了“建档立卡贫困户”毕业生的帮扶工作要全覆盖,力争该类毕业生的就业率达到100%,2019届毕业生留赣必须在50%以上。
 
  朱笃在讲话充分肯定了学校2018年的就业工作,就2019年学校招生就业工作,他希望全校上下一如既往,在保持就业率继续高于省平均的基础上,一要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各学院党政领导要共同努力,做好就业工作;二要加大就业教育,教育学生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三要加大就业帮扶力度,对困难毕业生的考公免费培训要做实、有效;四要开拓就业市场,挖掘边疆、出国等就业渠道,拓宽就业思路;五要做好就业服务工作,让学生满意,让用人单位满意。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