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西高考 > 江西院校动态 > 景德镇陶瓷大学召开学生会工作调研座谈会

景德镇陶瓷大学召开学生会工作调研座谈会

2019-03-22 20:34:11网络资源

  3月18日下午,景德镇陶瓷大学在湘湖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17会议室召开学生会工作调研座谈会。副校长吴本荣出席,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刘家金、团委书记常成玉、团委副书记李明文,以及校院两级学生会等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常成玉主持。
 
  在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吴本荣对学生会在学生思想引领、学生与学校沟通联系以及校园文化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感谢。他指出,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会围绕学生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开展了许多有益的工作,但在工作机制的连贯性、工作的能力水平以及活动的创新意识等方面还存在一定的短板。
 
  吴本荣指出,校学生会是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的最高的自我管理机构,是在校团委指导下学生自己的群众性组织,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纽带,在学校的管理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就学生会如何更好履行职责、服务师生,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快学生会组织的改革步伐,切实加强自身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把健全组织机构作为当前最为紧迫的工作任务;二是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始终牢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通过思想教育、拓展训练、业务培训、制度建设等途径,提高服务意识、团队意识、业务素质以及科学管理水平,培养高素质学生干部队伍;三是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必须树立起全心全意为广大学生服务的意识,维护好学生的权益,努力构建合理有序、表达学生正当需求的渠道,架起学生与学校的沟通桥梁。
 
  会议最后,吴本荣勉励在座学生干部,要勤于实践、善于思考,争做勤奋学习、遵纪守法、尊师爱校、服务学生的表率,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