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浙江高考 > 浙江院校动态 >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

2019-03-22 20:37:11网络资源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建工作,3月21日,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召开合格评估迎评动员大会。校长华尔天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史永安作动员讲话。教务处、学生处、水利学院、建工学院负责人,经管学院、电气学院师生代表作表态发言。
 
  史永安指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学校 2019 年重中之重的工作,召开评估动员会就是要聚全校之心、集全校之智、举全校之力,启动并全面推进评建工作。全校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提高认识、狠抓落实、找出差距、补齐短板、强化责任、凸显特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专家组的到来。
 
  史永安强调,为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夯实基础,必须做到“三个到位”。
 
  一把握评估内涵,做到人人认识到位。合格评估关系到学校的生存和发展,关系到每一位水院人的切身利益,人人都是评估对象、事事都是评估内容,全体师生、教职工务必深刻理解合格评估的 16 字内涵,坚决贯彻 20 字方针;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大对迎评促建工作的宣传力度,调动每一位师生的积极性,以形成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关心评估、人人参与评估的浓厚氛围。
 
  二明确指标体系,做到事事落实到位。要学习到位,反复研读《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和《实施方案》,层层落实学习、原原本本学习、人人深入学习,全力以赴做到事事提前、件件保质、条条满足。要材料到位,评建办牵头拟订或编制,各部门各单位积极配合、认真准备,做到每份材料准确无误、有支撑,经得起推敲。要安排到位,尽快落实实验室、校外实习基地、就业基地等建设,让专家更加全面了解学校的办学能力水平和特色亮点。要建设到位,全校师生共同推进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课堂教学改革、第二课堂创新以及校园文化建设等,认真研究落实全国教育大会中强调的“六个下功夫”,努力实现本科教育内涵式发展。
 
  三提高担当意识,做到件件责任到位。务必增强责任意识,定好位、分好工、负好责,切实把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具体岗位;广大师生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在评建工作中身体力行,立标杆、做示范、当表率;各级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助力评建工作。
 
  华尔天就贯彻落实动员大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深刻领会史书记的讲话精神,全员参与迎评促建工作,抓好落实,实现人人认识到位,件件落实到位,事事责任到位。二查找问题,补齐短板,对照指标体系,把补短板和打造亮点纳入部门年度重点工作;要从学校实际出发,各部门结合评估需求,确保任务落实、时间落实、经费落实。三统筹规划,通力合作,把合格评估和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评建办做好统筹,其他部门单位积极响应,通力合作,群策群力,确保合格评估顺利通过。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