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重庆高考 > 重庆院校动态 > 长江师范学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长江师范学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2019-03-22 20:39:14网络资源

  3月21日下午,长江师范学院在鉴湖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纪委、教育部党组、市纪委、市委教育工委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学校党委书记彭寿清同志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并发表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大勇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赵骏同志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会上,彭寿清书记从三个方面对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总结、部署。他指出,2018年,学校各级党组织沉心聚力,对标对表完成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成绩突出、可圈可点。过去一年,学校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管党治党任务层层落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学校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强化党建目标任务管理,基层党建更加规范有力;狠抓作风建设,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严格监督执纪问责,保持管党治党高压态势。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2019年,要聚焦发力,蹄疾步稳抓好全面从严治党新的任务。始终坚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强化思想武装上再下功夫;牢牢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在突出政治坚定上再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在着力完善监督体系上再下功夫;坚持从严从实,在加强干部教育管理上再下功夫;坚持持续整治,在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上再下功夫;坚持一体推进,在深化标本兼治上再下功夫;坚持持续发力,在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上再下功夫。
 
  彭书记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尽心竭力,坚定不移担起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担起“两个责任”,严格保持健康的党内同志关系和健康的工作关系,真正实现组织落实、干部带头落实。
 
  彭书记指出,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同中央和市委的要求相比、与学校“内涵建设上水平,特色发展上台阶”的任务相比还有一定差距。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彭书记希望全体同志始终保持“重整行装再出发”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应用型高水平师范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黄大勇校长主持会议并就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强调。他指出,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把责任担当起来,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应尽之责、分内之事,真正把担子担起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守纪律、严规矩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强化作风建设,用纪律管住党员干部;要及时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会议内容和精神,研究部署本单位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把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
 
  赵骏书记传达了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及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学校党委与二级单位代表现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学校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及机关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以及各教学院(部)秘书、辅导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