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安徽高考 > 安徽院校动态 > 安徽省委对蚌埠学院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进行2018年度综合考核

安徽省委对蚌埠学院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进行2018年度综合考核

2019-03-22 20:48:45网络资源

  根据省委部署,2019年3月20日—21日,以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杨兵为组长的省委第二十一综合考核组对蚌埠学院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进行2018年度综合考核。
 
  2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干部教师大会。省委综合考核组成员出席会议;学校省管领导人员、机关部门领导成员、二级教学单位党政正职(含主持工作的副职),教师代表(省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市级以上主委,学校教代会执委,正高以上职称人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泽功主持。
 
  杨兵代表省委综合考核组作动员讲话。他指出,省委对综合考核工作高度重视,省委常委会、书记专题会都作了重要部署,要求边考核、边总结、边完善,最大限度发挥综合考核指挥棒、风向标的作用。他对做好综合考核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综合考核工作是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迫切需要,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健全综合考核机制、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二是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工作的任务要求,准确把握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考核步骤、计分要求和结果运用,积极领会省委部署要求,把握关键环节、掌握操作要领、稳妥有序推进考核工作;三是要严格遵守综合考核工作的纪律规定,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实事求是、客观评价,严明纪律、严守规矩,坚持按规定、按程序、按原则办事,确保圆满完成这次综合考核任务。
 
  刘泽功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201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两个维护”,注重思政教育宣传、把牢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强化统揽协调、突出党对学校工作的统一领导,聚焦质量提升、全面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总要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全面提升;坚持质量优先、夯实学校发展内涵,完善育人体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接地方需求、提升服务社会能力,统筹资源投向、改善办学基本条件,推进依法治校、优化内部治理体系,对标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学校事业发展全面加快。报告强调,将以本次领导班子综合考核工作为契机,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以高质量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目标,统领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还书面报告了2018年度学校纪委工作情况、省管干部个人述职述德述廉情况和选人用人工作情况。
 
  与会人员对校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等进行了民主测评、民主评议。会后,省委综合考核组与校领导、中层正职干部、教师代表开展了个别谈话。
 
  21日上午,省委综合考核组详细查阅了蚌埠学院领导班子2018年度党建和发展工作资料,并到经济与管理学院、“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金工实习实训中心、艺术设计实训中心、美术馆进行实地查看。
 
  根据省委综合考核工作安排,蚌埠学院向省委综合考核组提交了领导班子工作总结报告、纪委班子工作总结报告、省管干部个人述职述德述廉报告和选人用人工作专题报告,并且提前在学校官网上公示、公布。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