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安徽高考 > 安徽院校动态 > 淮北师范大学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

淮北师范大学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

2019-03-22 20:56:39网络资源

  3月19日,淮北师范大学在相山校区行政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陈士夫出席会议,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辅导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代表,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郝文清名师工作室以及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团队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刘结平主持。
 
  陈士夫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18日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陈士夫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指明了前行方向,对广大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围绕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目标,对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提出了新的要求,为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主渠道作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学生坚定“四个自信”。要充分调动教师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充分做到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用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赢得学生,用真理的力量感召学生,以深厚的理论功底赢得学生,自觉做到为学为人的表率。
 
  参会人员一同收看、收听《新闻联播》,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从思政课教学资源管理、学习平台构建、教学模式创新、工作责任落实以及实践育人体系建设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和感受,谈话气氛热烈。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