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重庆高考 > 重庆院校动态 > 西南大学2019年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702项

西南大学2019年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702项

2019-03-22 20:57:41网络资源

  自去年10月召开动员会正式启动2019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以来,经过全校精心组织、广泛发动、积极参与、群策群力,学校于3月20日圆满完成了今年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今年,学校共集中申报基金项目702项,较去年的605项增长了16.03%。其中,青年基金项目271项(同比增长18.34%),面上项目371项(同比增长19.29%),重点项目9项,优秀青年基金20项,杰出青年基金6项,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2项,创新研究群体项目1项,重大研究计划1项,联合基金项目5项,国际(地区)合作研究与交流项目(含重点项目与外国青年学者研究基金项目)16项。
 
  中国农业科学院柑桔研究所作为独立依托单位申报了国家基金项目10项,其中面上项目7项,青年基金项目3项。
 
  为做好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结合国家基金项目申报领域,科技处、校科协与各相关学院共同组织开展了十场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系列培训会,邀请国内相关领域杰青等专家来校就学科领域最新研究方向、科学问题凝练、基金项目写作技巧等方面开展辅导培训,以提高学校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和水平,促进学校基础研究工作更好发展。
 
  同时,为落实国家“放管服”政策,学校今年首次由二级单位开展申请书形式审查工作,以点对点的工作方式减少形式上的失误,在广大申请者和各二级单位的共同参与配合下,项目申报组织工作规范有序、周到细致,得以按期圆满完成。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