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北京高考 > 北京院校动态 > 国家留学基金委杨光一行来防灾科技学院调研

国家留学基金委杨光一行来防灾科技学院调研

2019-03-22 21:03:28网络资源

  3月21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合作项目部副主任杨光、合作项目部项目主管吴晓丽一行来防灾科技学院座谈调研、指导工作。座谈会由校长姚运生主持,副校长刘春平和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国际合作)处、学科与研究生处、教师发展中心以及防灾科技学院出国访学人员代表出席座谈会。
 
  姚运生在座谈时强调,防灾科技学院十分重视国际交流合作,始终将其作为推进人才培养国际化的重要举措。长期以来,防灾科技学院以培养具有防灾特色的高层次人才为目的,鼓励和支持教师出国(境)学习交流,并取得了实际成效。但与此同时,防灾科技学院公派出国留学工作也存在很多不足,希望在国家留学基金委科学指导和大力支持下,防灾科技学院在这方面能取得更大进步,以更好服务于国家防震减灾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
 
  刘春平简要介绍了防灾科技学院基本情况及近年来的防灾科技学院教师出国访学情况。
 
  杨光简要介绍了国家留学基金委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资助公派出国留学概况,详细解读了2019年公派出国留学政策。在对防灾科技学院公派出国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防灾科技学院在这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加强和改进这方面工作提出了重要建议。
 
  单维峰、唐元等访学回国人员交流了自己国外访学经历。
 
  会后,杨光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学校工程试验中心、地震检测预警模拟平台、遥感地震台网中心、灾害模拟实验室。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