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福建高考 > 福建院校动态 > 华侨大学召开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培训会议

华侨大学召开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培训会议

2019-03-24 21:04:54网络资源

  3月21日上午, 华侨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明强主持召开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培训会议(视频),研究生院、纪检监察办公室负责人以及各学院(研究院)研究生复试工作负责人、研究生秘书与会。
 
  毕明强指出,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政策性强、责任重大,社会关注度和敏感度高,一旦出现问题,将对学校声誉造成极大损害,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对某些高校招生复试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引以为戒。毕明强就2019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各学院要增强对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和责任感;二是要对相关工作人员强化纪律教育,严守纪律底线,切实做到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三是要加强领导、规范管理,要严格按照国家和学校的相关制度和程序做好复试工作;四是复试工作各个环节务必都要做到工作认真、管理到位;五是各学院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回避制度,严格遵守廉洁纪律,严格执行责任追究制度。
 
  会上,研究生院负责人传达了全省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就研究生复试、调剂及录取工作的工作纪律、组织管理、具体要求作详细说明。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负责人解读了研究生复试、调剂及录取工作各环节操作流程、注意事项及2019年的新变化与新要求。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