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湖北高考 > 湖北院校动态 > 湖北文理学院召开会议传达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

湖北文理学院召开会议传达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

2019-03-24 21:05:26网络资源

  3月22日下午,湖北文理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校领导、全校处级干部、部分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唐峻主持。
 
  校长丁世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李克强总理参加湖北团审议时的讲话和外商投资法的主要精神,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湖北代表团活动情况;传达了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精神,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主席汪洋的讲话精神,委员分组审议讨论情况及关注的问题。
 
  唐峻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国两会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对于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方面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校师生要通过传达和学习两会精神,进一步了解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大政方针、战略部署,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领悟。
 
  唐峻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自于实践、来自于基层,全校师生要通过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领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抓住两会召开的契机,抓住国家支持省属高校发展机遇,结合学校实际,将思想和行动落实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来,进一步加快学校发展。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