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辽宁高考 > 辽宁院校动态 > 辽宁科技学院安全保卫工作再创佳绩,再度荣获“2018年度全省企业事业单位安全保卫工作集体二等功”

辽宁科技学院安全保卫工作再创佳绩,再度荣获“2018年度全省企业事业单位安全保卫工作集体二等功”

2019-03-24 21:10:09网络资源



  3月21日下午,受辽宁省公安厅委托,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支队长马林、经文保大队大队长刘永春等一行五人莅临辽宁科技学院指导工作并举行“2018年度全省企业事业单位安全保卫工作集体二等功”授匾仪式,辽宁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劲松、副校长孙国军、安全保卫处李兴军、陈巨峰等人出席仪式。
 
  仪式上,党委副书记韩劲松首先对市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继辽宁科技学院2017年荣获全省企业事业单位安全保卫工作集体二等功之后,再度荣获2018年度全省企业事业单位安全保卫工作集体二等功,这是对辽宁科技学院安全保卫、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极大肯定,荣誉的获得离不开全校上下的不懈努力,更与市里领导的指导和帮助密不可分,2019年,辽宁科技学院将继续再接再厉,力争在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中再创佳绩。
 
  副校长孙国军在讲话中对辽宁科技学院平安校园建设整体工作做了简要的介绍,他指出,长期以来,平安校园建设、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一直都是辽宁科技学院年度工作重点。辽宁科技学院以人防、物防、技防为抓手,狠抓学生意识形态、学生日常管理、校内防火防盗、教学实验室安全等相关工作,力争全年教学、生产安全无事故。
 
  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支队长马林在讲话中感谢辽宁科技学院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同时也对辽宁科技学院安全保卫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
 
  随后,市局经文保支队一行参观了辽宁科技学院消防控制室等技防设施。
 
  一年来,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以平安校园建设为主线,坚持安全工作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为教育教学工作服务,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加强日常巡查检查,及时有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加强综合治理,合理调处矛盾纠纷;加强人员培训,提升保卫人员业务素质;加大技防投入,实现视频监控全覆盖;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完善火灾报警设备;加强交通管理和安全生产,避免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校师生立足岗位、服务大局、扎实工作,为师生员工打造平安有序、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年内,辽宁省教育厅、公安厅、武警消防总队等上级部门多次进行安全检查,对辽宁科技学院的安全保卫工作及内部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
 
  学校获此殊荣凝聚了广大师生员工的努力和付出,是全校师生关心支持、积极参与学校安全建设结下的硕果,也体现了上级部门对辽宁科技学院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视。我们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努力形成平安校园人人有责、和谐校园人人共享的局面,为学校特色鲜明应用技术大学建设保驾护航。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