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自主招生报考须知 > 北京科技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报名及考试常见问题解答

  1、报名材料的注意事项?

  1)《北京科技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中“成绩信息”申请表中“年级排名”、“年级人数”为必填项,如果考生所在中学对高中阶段成绩不进行排名统计,则考生在网上填写报名信息时,相关中学排名的字段中须填写“无排名”,并在纸质材料中“无排名”处加盖中学公章。

  2)《申请表》中所有“中学确认以上所填情况是否属实”、“中学负责人签字”、“中学盖章”内容,都需要中学对所填写信息进行审核,确认无误后签字盖章。未按要求盖章签字者,材料审核不予通过。

  3)《申请表》中所有“本人签字”处,均需要本人签字,否则材料审核不予通过。

  4)考生提交的获奖证书复印件,须经过中学审核并加盖中学公章和中学校长签字,未签章者本项证书不予认可。

  5)未在网上报名“综合信息”中填写奖项的获奖证书不予认可。

  6)推荐材料须以特快专递寄至我校,邮件请注明:自主招生推荐材料。

  2、自主招生如何报名?

  申请自主招生的考生必须通过“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s://gaokao.chsi.com.cn/zzbm/)进行网上报名,按照相应要求注册并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志愿填报学校选择“北京科技大学”,报名类型选择“普通自主”,打印出系统生成的申请表,不接受现场报名,不接受自制报名表。

  报名材料收寄、初审结果、考试结果均通过“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查询,同时我校自主招生初审合格考生名单和入选考生名单也会在我校本科招生网和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不再另行通知。请报名考生牢记自己报名时注册的帐号和密码,以备后续查询使用。(网上报名系统开放时间:2019年3月22日—4月8日)

  3、报了自主招生,是否还可以兼报高校专项计划?

  自主招生和高校专项计划只能选报一个类型,不可兼报,请考生认真选择,报完名后不可再更改。

  4、自主招生可以报几个专业?

  考生根据自己的获奖情况及特长可以填报我校自主招生6个专业志愿,我校将依据自主招生计划,结合考生本人的获奖情况和特长认定专业。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