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安徽高考 > 安徽院校动态 > 合肥工业大学召开2018年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及干部选拔任用 “一报告两评议”大会

合肥工业大学召开2018年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及干部选拔任用 “一报告两评议”大会

2019-03-26 14:11:00网络资源

  3月22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召开2018年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及干部选拔任用 “一报告两评议”大会。校党委书记余其俊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向大会报告2018年度学校干部选拔任用情况,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对2018年度学校党委工作进行述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梁樑代表学校行政领导班子对2018年学校行政工作进行述职。
 
  会上,校领导梁樑、陆林、陈刚、刘晓平、刘志峰、闫平、季益洪、陈鸿海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分别作个人述职。
 
  余其俊在2018年度选人用人工作专题报告中表示,过去一年合肥工业大学党委严格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实施办法>的通知》《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进一步规范直属高等学校选人用人工作的通知》等相关规定,将政治标准作为衡量干部的第一标准,严把政治关、品行关、能力关、作风关、廉洁关,严格选拔任用程序,全面深入了解和综合研判干部,重干部一贯表现,重人岗相适,实事求是评价干部,坚决挡住在政治品质、道德品行、廉洁自律方面存在问题的干部,使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业绩突出、师生认可的干部脱颖而出,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教育部政治巡视和选人用人工作专项检查为契机,认真完成整改任务并形成长效机制。余其俊表示,2019年学校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学习宣传、严格贯彻执行中共中央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和好干部标准,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强化党委的领导和把关作用,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建立健全干部激励保障制度体系,努力构建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有力的人才支撑。
 
  余其俊围绕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教育引导师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坚决落实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筑牢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思想基础;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战斗堡垒;不断优化选人用人机制,持续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从严从实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切实贯彻教育部巡视整改要求,忠诚坚决认真严格完成巡视“后半篇文章”;切实抓好统战、群团和离退休工作,汇聚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等八个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学校2018年党委主要工作。他表示,2019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学校加快一流学科建设的重要一年。班子及成员将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安徽省委决策部署,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全面推进内涵发展,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为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梁樑从始终坚持人才培养中心地位,着力培养一流人才;加强研究生培养和一流学科建设;聚焦科技前沿和原始创新,不断提升科研能力和水平;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取得新进展;深化依法治校与管理改革,治校兴校能力获得提升;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办学保障能力进一步增强等五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学校2018年行政工作。他说,立足新时代,面临新任务。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汇聚起全校师生员工力量,努力拼搏,奋发图强,为建成国际知名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而不懈努力奋斗。
 
  校领导班子成员、校党群部门正副职、校行政各大部(处、院)正副部(处、院)长、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直附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其他各方面代表参加会议。与会同志认真听取报告,填写了《教育部直属高校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教育部直属高校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选人用人工作民主评议表》《新提拔党委管理的领导人员民主评议表》等,对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等进行考核测评。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