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西高考 > 广西院校动态 > 百色学院党委宣传部开展百色精神铸红魂“三全育人”体系建设调研指导工作

百色学院党委宣传部开展百色精神铸红魂“三全育人”体系建设调研指导工作

2019-03-26 14:22:39网络资源

  为推进百色学院百色精神铸红魂“三全育人”体系建设,推动“三全育人”体系建设管理的完善,根据学校工作计划,3月18日至21日,党委宣传部陆续深入各二级学院开展工作调研,了解、指导各单位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推进各二级学院建设具有专业特色的“三全育人”体系。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韦德强在调研时指出,推进百色精神铸红魂“三全育人”体系建设,是学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的政治举措。各二级学院必须组织本单位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普通高等学校院(系)“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标准(试行)》和《百色学院百色精神铸红魂“三全育人”体系建设管理办法》,使每位教职工认真思考岗位的育人功能,挖掘梳理出个人岗位的各种育人元素,明晰个人岗位特点和学院专业特色的“三全育人”路径,切实做到把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育人理念渗透于全体教职工教书育人各环节,建设具有各二级学院专业特色的“三全育人”体系。
 
  在调研过程中,针对各二级学院提出的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以及对《百色学院百色精神铸红魂“三全育人”体系建设管理办法》相关内容的疑问,党委宣传部进行了逐条解读,并指导各二级学院填写《百色学院百色精神铸红魂“三全”育人体系建设工作表》。
 
  韦德强表示,各二级学院要把“三全育人”作为立德树人的根本标准,要从本单位的工作实际出发,强化育人的政治意识,以提升思想政治教育质量为核心,充分发挥课程、科研、实践、文化、网络、心理、服务、资助、组织等方面的育人功能,补齐短板,完善制度,优化评价激励,努力完善具有自身专业特色的“三全育人”长效机制。
 
  韦德强等认真听取了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对建设“三全育人”体系的意见、建议,共同探讨如何更有效的构建“三全育人”体系格局,促进百色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新时代取得新突破。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