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河北高考 > 河北院校动态 > 衡水学院2019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接本考试组织工作圆满结束

衡水学院2019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接本考试组织工作圆满结束

2019-03-26 14:27:05网络资源

  3月23日-24日,衡水学院河北省普通高校2019年专科接本科教育选拔考试工作圆满结束,共有来自全省各院校的3171名考生在衡水学院参加理论考试,涉及理工、文史、农学和体育四大类16个专业,同时867名体育考生在衡水学院进行了专项测试。
 
  学校高度重视专接本选拔考试,专门成立了以校党委书记王守忠、校长田光为组长,校长田光同时兼任考点主任,副校长王金生为副组长,由教学单位、相关职能部门、教辅单位负责人组成的衡水学院专接本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同时校长办公会也专题对本次考试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专接本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考试工作组、保密工作组、宣传组、纪检监察组、志愿者服务组、考试风纪检查组、安全工作组、后勤保障组、网络保障组等9个分小组。由教务处长石宝军负责具体协调。
 
  本次考试是衡水学院第十四次承担河北省专接本选拔考试考点任务,3月19日,学校召开考试工作预备会,详细部署任务,明确责任分工。王金生副校长出席会议,他要求各工作组务必提高认识、从零做起,严格按照省教育厅会议精神和考试规定执行。
 
  3月22日下午,学校又召开考务培训会,所有涉考工作组人员和监考教师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校长田光、副校长王金生、教育厅巡视员潘军明、吴黎军出席会议。
 
  田校长强调要深刻认识专接本考试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加强专接本考试工作的组织领导,紧盯试卷安全保密、入场安检、监场要求等重点环节,确保今年专接本考试安全、平稳、顺利。田校长现场分别与考务工作人员代表冯殿华、体育类专项测试教师代表杜鹏和监考教师代表王书芳、杨宁签定考试责任书。
 
  为确保考试工作万无一失,教务处还制定了严密、规范、详实的考试工作程序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考前,学校通过各类媒体开展考风考纪、考规宣传,为考生提供了多方便利,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考试当天,各工作组密切配合,协调联动,有效地确保了考试工作的正常有序进行。考试期间,省厅巡视员详细查看、巡视了东西校区各考场情况,对衡水学院的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肯定。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