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湖北高考 > 湖北院校动态 > 湖北文理学院机关党委:开展“五型”机关建设 推进机关“双争创”活动

湖北文理学院机关党委:开展“五型”机关建设 推进机关“双争创”活动

2019-03-26 14:34:24网络资源

  为贯彻落实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关于2019年在全校中层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中开展争创担当作为“好班子、好干部”(简称“双争创”活动)活动决策部署,3月25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致远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持续开展“五型”机关建设、推进机关党委“双争创”活动布置会,党委书记唐峻出席会议,机关党委所属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学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叶永涛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悦洲领学了《李乐成同志在全市作风建设“落实年”活动总结暨“担当年”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叶永涛安排部署机关党委“双争创”活动方案。
 
  会议提出,为深入持续开展“学习型、服务型、效能型、廉洁型、创新型”“五型” 机关建设,以“五型”机关建设推进机关党委“双争创”活动五点工作思路:一是建设学习型机关,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担当作为的政治站位;二是建设服务型机关,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担当作为的行动自觉;三是建设效能型机关,提高工作质效,建立担当作为的正确导向;四是建设廉洁型机关,争做廉洁型干部,树立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五是建设创新型机关,转变思想观念,畅通担当作为的活力源泉。
 
  会议要求,机关各部门要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工作责任,推行责任清单化管理,务实、有序推进“五型”机关建设,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确保“五型”机关建设取得实效。
 
  叶永涛还转达了副校长王为一对机关部门及工作人员提出的几点思考:一是如何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二是如何有效作为为二级学院减负;三是如何担当实干减少对其他处室和二级学院具体工作任务的摊派。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