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甘肃高考 > 甘肃院校动态 >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19-03-26 14:38:27网络资源

  3月25日上午,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在办公楼403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党委书记杨卓玛主持,学校领导陈正武、杨士钰、牟吉信、杨晓林、敏贤麟等出席,理论中心组成员、机关及教辅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杨卓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正武传达了省教育厅会议精神。
 
  杨卓玛在讲话中指出,习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出发,深刻阐述了办好思政课的重大意义,深入分析了教师的关键作用,明确提出了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的重大要求。她强调,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就是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指导意义,将学、思、践、悟结合起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制定方案,组织开展不同层面的研讨,积极推动学习活动走向深入,切实解决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杨卓玛要求,学校要抢抓中西部高校工作推进会在兰州召开及2019年“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在甘南开幕等机遇,总结成绩,展示亮点,主动作为,积极争取相关政策,借力助推学校发展。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