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山东高考 > 山东院校动态 > 齐鲁师范学院召开2019年中层干部大会

齐鲁师范学院召开2019年中层干部大会

2019-03-26 15:02:53网络资源

  3月22日,齐鲁师范学院在章丘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中层干部大会,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党委书记王玉华,党委副书记、校长林松柏,副校长刘德增、张福建、王海出席会议。会议由刘德增副校长主持。
 
  林松柏校长代表学校党委系统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分别从“突出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内涵建设,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和科技创新服务”“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努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人才培养工作”“着力夯实基础,强化服务保障能力”“坚持以人为本,增进广大师生幸福指数”等六个方面做出了全面总结。他指出,2018年是全面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合格本科院校建设的关键一年。一年来,全体教职工紧紧围绕年度工作要点,以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为引领,以提升学校内涵发展为主线,强基固本,攻坚克难,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绩。
 
  王玉华书记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是学校“创新落实年”,要以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要求和推进“一次办好”建设为主线,以“提高站位、强化担当、深化改革、狠抓落实”为牵引,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人才和干部队伍建设为支撑,以全面深化综合改革为动力,以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思想政治工作为保证,努力做好全局性工作,大力推进改革性工作,着力落实标志性工作,全面完成学校“十三五”目标任务,为学校“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他强调,今年的重点工作可以概括为“四个聚焦”和“四个着力”,即聚焦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着力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聚焦全面推进专业认证,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聚焦强化办学特色和优势,着力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聚焦深化内部治理改革,着力提高办学效能效益。
 
  面对全年度工作,王玉华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共识,聚合力;二是明确工作重点,抓关键,求突破;三是创新理念思路,抓规范、促提升;四是强化担当作为,抓执行,促落实。全校上下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砥砺前行,坚定“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不驰于空想、不鹜虚声,在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创新上取得新进展,在继续深化综合改革、推动学校跨越上谋求新突破,在继续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校园和谐上迈出新步伐,为建设特色鲜明的美丽师院谱写新篇章。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