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西高考 > 广西院校动态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荣获“2018年广西高校来华留学教育优秀单位”称号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荣获“2018年广西高校来华留学教育优秀单位”称号

2019-03-26 15:04:33网络资源

  3月9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广西留管学会主办的2019年全区高校教育外事工作布置会暨广西留管学会2018年年会、换届和表彰大会在广西大学召开,广西各高校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和留学生管理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会议。与会高校代表结合本校、本地的情况与特色,围绕来华留学生发展、管理服务质量提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当晚,“心的呼唤”——2019年广西高校留学生联欢晚会暨广西留管学会2018年表彰大会在广西大学礼堂隆重举行。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去年的来华留学生教育工作得到了自治区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以及同行的高度认可,荣获“2018年广西高校来华留学教育优秀单位”称号,唐琳老师与胡乐容老师荣获“2018年广西高校来华留学教育优秀个人”称号。
 
  会上,桂林航天工业学院9名泰国留学生精心准备了舞蹈节目《神奇的泰国》,演员们身着精美的民族服饰,将泰国的民俗风情和传统文化完美地融入了舞蹈编排之中,该表演得到了观众们的高度评价,现场来自自治区12所高校的各国留学生们为观众展示了世界各地的多元文化,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