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苏高考 > 江苏院校动态 > 全国三门球高校联盟首届理事会二次会议在盐城师范学院召开

全国三门球高校联盟首届理事会二次会议在盐城师范学院召开

2019-03-26 15:06:53网络资源

  3月23日上午,全国三门球高校联盟首届理事会二次会议在盐城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召开。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南京体育学院、沈阳体育学院、商丘师范学院、盐城师范学院、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徐州工业技术学院、沈阳城市学院8家全国学校体育联盟三门球工作委员会主席单位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全国学校体育联盟三门球工作委员会主任刘瑞武主持。
 
  盐城师范学院副校长庞波出席会议并致辞。他介绍了盐城市和盐城师范学院的历史沿革、特色优势和发展势头,以及体育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与会的专家学者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并预祝本次会议取得丰硕成果。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崔凤海作会议主旨发言。他对联盟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提出了三门球项目推广过程中出现的瓶颈问题,并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目标。随后,与会代表针对三门球项目的全国性赛事的组织、竞赛规程的完善、会员学校的发展、文化内涵的建设、培训力度的加大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广泛交流。
 
  三门球运动综合了橄榄球、手球等多种球类项目的特点,要求三个队同在一个设置三个球门的圆形场地上比赛,具有较高的竞技性、娱乐性和观赏性,备受青少年学生和体育工作者的欢迎。此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联盟单位之间的广泛交流,也有效地推动了三门球这项新兴体育运动的推广和发展。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