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西高考 > 江西院校动态 > 赣南医学院举行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赣南医学院举行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2019-03-26 15:12:08网络资源

  3月25日上午,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与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周训国为组长的省委第三考核组一行8人对赣南医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8年度工作情况进行考核,同时进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三评议”。
 
  学校领导李恭进、刘潜、曾泽鑫、陈亮、黄瑞忠、肖树辉、张小康、彭维杰出席会议,学校中层正职、正高职称人员和其他教职工代表共108人参会。学校党委书记李恭进主持会议。
 
  会上,周训国强调了开展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的目的意义,对考核工作的内容、程序和主要任务作了详细说明,并就做好考核工作、准确把握测评内容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周训国肯定了学校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周训国指出,学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赣州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十四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省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紧扣省委24字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更名大学”两项中心任务,以推进“人才强校、质量提升、学科建设、科研创新、校园环境改善”五大工程建设为抓手,以抓党建、改作风,不断强化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周训国要求,与会同志以这次年度核机会为契机,静下心来,认真总结经验,分析得失,抬起头来对照中央、省委要求,更好理清思路,优化工作,提高质量,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加强高质量跨越发展,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恭进代表学校党委对考核组莅临学校考核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汇报了2018年度的工作。
 
  李恭进指出,一年来,学校事业呈现蓬勃向上的良好势头,一是突出政治建设,“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提高。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内政治生活规范严肃,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二是强化精神武装,思想理论水平进一步提升。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宣传思想阵地得到巩固,师生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三是夯实组织基础,党建工作引领作用进一步发挥。选人用人不正之风有效匡正,党建工作机制不断完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不断加强。四是深化作风锤炼,干事创业环境进一步优化。贯彻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作风整治持续推进,职业道德教育常抓不懈。五是加强纪律约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修复。法纪法规常学常新,干部廉政教育力度加大,校内政治巡察初显成效。六是推进“五大工程”,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人才工作卓有成效,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学科建设取得新突破,科研能力水平不断提高,民生服务成效明显。
 
  李恭进报告了领导班子和本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及廉洁自律情况。他指出,2018年,学校党委强化政治担当,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突出政治统领,不断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正风肃纪,重塑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严以律己,做到为政清廉。
 
  李恭进报告了领导班子履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和本人履行意识形态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他表示,2018年,学校党委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要求,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履行好领导班子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和党委主要负责人意识形态“第一责任”职责,确保了学校的安全稳定。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坚持正面引导,强化主流意识,坚持守土有责,强化阵地建设,坚持改革创新,强化思政工作。
 
  李恭进指出,2018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这是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校上下凝心聚力,担当实干的结果。他强调,学校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实施五大工程,为造就德技双馨的良才,办好人民满意的医科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后,与会人员按照省委考核组的要求,对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进行考核测评和民主评议,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对领导班子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一报告三评议”,通过个别谈话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考核,对党委书记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了考核测评。
 
  此次到校考核测评的还有: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处长张启华,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调研员申道义,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副处长吴成涛,省委组织部党建综合处副调研员李雷,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纪检监察组、副处级纪检监察员候乐崇,省纪委省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副主任科员孙丰原,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省教育厅人事处科员许枇枇。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