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河北高考 > 河北院校动态 >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社科研究成果获省市领导批示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社科研究成果获省市领导批示

2019-03-26 16:43:21网络资源

  近日,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科研究成果专报》编发了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刘永生等老师撰写的《承德地区绿色产业引领乡村经济发展的调研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对该报告做出重要批示,要求相关部门借鉴学习,采纳建议。
 
  该调研报告由河北民族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永生、代洪宝、王宏德三位老师完成,是承德市社科联2018年度重点研究课题的成果。调研报告梳理总结了平泉市食用菌产业发展的现状、成功经验、存在问题和借鉴意义,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议。
 
  周仲明在批示中指出:“食用菌产业发展大有潜力,望有关部门认真吸纳。同时抓几个龙头项目,深加工项目。”副市长郭士刚、副市长王成也先后针对调研报告做出批示,并批转农业农林局、科技局、平泉市等部门认真研究学习。
 
  近年来,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以建设应用型民族大学为目标,融入地方、服务地方,不断深化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围绕承德特色主导产业,不断加大科研投入。目前,已有十余项研究成果获得省市领导或相关政府部门的批示,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了高校智库作用。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