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云南高考 > 云南院校动态 > 曲靖师范学院调整补充4名工作队员到者海镇驻村

曲靖师范学院调整补充4名工作队员到者海镇驻村

2019-03-26 16:48:02网络资源

  3月22日,曲靖师范学院新调整补充的4名工作队员到会泽县者海镇开展驻村扶贫工作。在者海镇,副校长、学校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毛辉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驻村扶贫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回应了工作队员生活上的所需所盼,毛辉对新一轮驻村的10名工作队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保证工作队员大稳定小调整的重要性,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一线;二是调整补充的4名新队员要加强自身学习,转变角色身份,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三要抓好以老带新,坚持互帮互助,打造素质过硬的驻村队伍,为者海镇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献计出力;四要讲操守重品行,确保思想不能乱、人心不能散、队伍不能垮,按照“六有六好八心”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驻村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者海镇人大主席肖书耀对曲靖师范学院长期以来对者海镇脱贫攻坚工作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就如何开展驻村扶贫工作作辅导。老队员代表王自坤,轮回队员向鹏、张世然、季毅,新队员代表张功荣分别发言,畅谈了驻村期间的体会和收获,以及下步工作打算。
 
  据悉,按照省委组织部要求,学校轮回教师教育学院张世然、美术学院向鹏、音乐舞蹈学院季毅、图书馆郭浩等4名队员,选派教师教育学院李桃林、外国语学院刘照波、城市学院张功荣、美术学院史俊伟等4名队员充实到驻村扶贫工作队,继续在者海镇拖木村、钢铁村、瓦窑村开展驻村扶贫工作,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余灿接任瓦窑村第一书记、队长,城市学院张功荣接任钢铁村第一书记、队长。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