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四川高考 > 四川院校动态 > 攀枝花学院团委组织开展“2019年春季开学第一堂团课”示范课

攀枝花学院团委组织开展“2019年春季开学第一堂团课”示范课

2019-03-26 16:50:54网络资源

  3月22日晚,攀枝花学院于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了2019年春季开学第一堂团课,校团委面向全体团学骨干开授示范性团课,本次团课由校团委副书记王鹃主讲。校团委老师、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团课学习。
 
  团课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团课上,校团委李然同学向大家通读了《团团致四川学子的一封信》,信中讲到今年恰逢五四运动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站在时代的潮头,希望青年们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搭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全体人员观看了《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手绘动画以及《团团说“青春志愿爱在社区”》MG动画。
 
  王鹃带领全体人员重学了团章团史,希望在座同学立志争做优秀的团干部,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坚定信念,努力学习,练就本领,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攀大青年。大家还集中学习了团中央“青年大学习”第四季第三期网上主题团课。团课结合视频、新媒体等形式,内容丰富,互动性强。
 
  随后,校团委张国玲同学带领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团誓词后,全体人员观看了视频《我和我的祖国》,深深触动了每位青年学子深深爱恋祖国的情怀。本次团课在全体到场人员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身为共青团员,重学团章团史,重温入团誓词,使我们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一定肩负起新的责任和使命。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论述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推进团学改革再出发,团省委统一部署,全省高校共青团统一举行“2019春季开学第一堂团课”。为将团课覆盖到学校各团支部,并保证开展质量,由校团委举办了本次示范课,学校各二级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围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陆续开展“春季开学第一堂团课”。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