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山东高考 > 山东院校动态 > 潍坊医学院领导率队赴温州医科大学、西湖大学考察学习

潍坊医学院领导率队赴温州医科大学、西湖大学考察学习

2019-03-26 16:54:18网络资源

  3月20日至22日,潍坊医学院领导李欣章、管英俊、张潍华、孙宏伟、井西学、葛国文、刘军、田艳玲等率队赴温州医科大学、西湖大学考察学习和对口交流。
 
  20日下午,考察团一行与温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吕帆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学院和附属医院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吕帆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技创新、附属医院建设、国际交流合作、产学研与服务转型升级等方面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李欣章简要介绍了潍坊医学院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希望借助本次考察学习,进一步查找思想观念存在的差距,学习和借鉴温医大的发展经验,加深双方的合作和交流。会后,学校相关人员分别到对接职能部门、学院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入交流。期间,考察团还先后参观了温州医科大学“基因工程药物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中试研究基地”、校史馆、附属第一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围绕科学研究、校园文化建设、信息化建设和临床教学实践等进行实地考察。
 
  21日下午,西湖大学党委书记董清源等校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与考察团一行座谈,董清源从人才培养模式、学科与科研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和大学管理机制等方面对西湖大学的发展进行了介绍。双方就科研平台与团队建设、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引进与评价、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此次考察活动加深潍坊医学院与考察高校之间的友谊,双方相互交流,共同提高,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崭新的理念和独特的视野。参与考察的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感触颇深、受益匪浅,要对标先进,将学到的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应用于实践,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医科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