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上海高考 > 上海院校动态 > 上海市深化高考综合改革调研座谈会在中国医科大学成功举行

上海市深化高考综合改革调研座谈会在中国医科大学成功举行

2019-03-26 16:57:27网络资源

  3月21日下午,受辽宁省招考办委托,中国医科大学承办了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调研东北三省部分高校深化高考综合改革情况座谈会。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院长郑方贤等一行4人,以及包括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和中国医科大学在内的东北三省23所高校招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办公室主任黄琦主持。
 
  学校党委委员、招生就业处处长田伟代表中国医科大学致欢迎辞。他在简要介绍了中国医科大学的光辉历程和办学成就后,就中国医科大学在上海市招生计划投放、专业及选考科目设置、新生生源质量及在校学习情况等进行了汇报交流。
 
  座谈会上,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院长郑方贤就“全国高考综合改革推进情况”“2018年院校专业组设置及录取情况”以及“综合素质评价应用情况”等方面向参会高校进行了介绍。随后,参会人员围绕进一步深化高考综合改革进行座谈、研讨。各高校招生工作负责人分别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从“以院校专业组为单位的招生模式对高校人才选拔和培养有何具体影响”“高校选考科目设置是否与本校人才培养目标相符合”以及“如何有效发挥高中综合素质评价信息的参考作用”等方面对上海市高考改革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最后,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院长郑方贤对参会高校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并对各高校在上海的招生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他代表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感谢各参会高校在上海市招生录取工作中做出的贡献。郑方贤院长表示,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将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优化工作措施,完善工作体系,为东北三省各高校做好招生服务工作。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