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西高考 > 广西院校动态 > 广西大学领导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专题调研暨现场办公会

广西大学领导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专题调研暨现场办公会

2019-03-26 17:01:52网络资源

  3月21日下午,广西大学领导刘正东、赵跃宇、吴尽昭、查丹明、罗廷荣、马少健、范祚军、吕逸、宁旭初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专题调研暨现场办公会。校党委书记刘正东主持会议。
 
  校领导一行在新成立的广西大学新时代讲习所展厅和研讨室参观调研,并听取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讲授《让“经典”走进思政》课程,体验了“经典读书”教学新模式。在随后召开的专题调研暨现场办公会上,校领导认真听取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关于学院建设情况的详细汇报,深入了解学院建设发展存在的困难与问题,集中开展研究讨论,指导学院未来发展与规划。
 
  刘正东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搬新楼、进新人、产出新成果,展现了新气象,学院上下一新,有了明显变化。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切实抓好主业,加强标准化建设,尽快补齐短板;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要做出特色,突出强项与优势,促进多学科交叉融合;要以人才建设为总抓手,拓宽人才引进思路,冲刺提档升级目标;要增强学院综合实力,平台、讲习所建设和学术成果再创新佳绩;要以学科评估为推手,带动学院全面进步;要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多想办法解决瓶颈问题,搭建好教职员工成就梦想的舞台。学院全员团结一心,各尽所能,各展所长,为共同的目标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校长赵跃宇强调,学院要重视学术带头人培养引进,加强教师队伍和学科建设,引进人才要注重学科来源多元化,积极思考新方式、多渠道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努力帮助年轻教师更快成长,提高学院综合竞争力。
 
  非校领导的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党办校办、人事处、财务处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