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河北高考 > 河北院校动态 > 石家庄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石家庄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2019-03-26 17:17:44网络资源

  3月22日,石家庄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召开学习(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王俊华主持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办公室、组织部、宣传统战部、纪检监察审计处、学工部、教务处、科研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把思政课办得越来越好——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随后大家逐一发言,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学习体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和发展指明了方向,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完善课程体系、抓好教师队伍、推动内涵建设,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王俊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出发,深刻阐述了办好思政课的重大意义,为我们推进思政课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王俊华强调,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思政课建设的极端重要性,把思政课建设放在学校整体工作的重要位置,建立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有关部门各负其责协同配合的工作格局。王俊华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要调动思政课教师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增强思政教师提高自身能力的紧迫感、使命感,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要求”,锤炼提高思政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水平;要坚持把思政理论课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八个统一”作为重要遵循,加大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力度,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王俊华强调,宣传统战部、学工部、教务处、人事处等相关部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全力抓好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研究出台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实施方案,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不断改革创新,努力开创石家庄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