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苏高考 > 江苏院校动态 > 河海大学举行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河海大学举行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2019-03-26 17:25:46网络资源

  3月22日,河海大学举行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河海大学王超教授传达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校党委书记唐洪武主持会议。校领导、校长助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民主党派负责人、科级干部、师生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常州校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王超代表结合自身参会经历,介绍了2019年全国“两会”概况以及江苏代表团参会情况,全面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着重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六下团组时就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创造、国防和军队建设、文艺创作和学术创新等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他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把脉精准,为破解改革发展难题、做好各方面工作指明了方向。他指出,今年的“两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贯彻落实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他表示,作为人大代表他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唐洪武书记指出,王超代表所做的报告内容丰富、形象生动、情真意切,对我们全面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他强调,全国“两会”对今年各项工作作出了部署,凝聚起了上下同心、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唐洪武书记就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讲政治,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坚定不移把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二要凝心聚力抓落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砥砺奋进的信心力量和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努力把学校年度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三要真抓实干重成效,鼓实劲、出实招、求实效、见实绩,不断提高抓落实的质量。唐洪武书记号召全校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质量推进“双一流”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