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苏高考 > 江苏院校动态 > 盐城师范学院部署2019年春学期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

盐城师范学院部署2019年春学期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

2019-03-26 17:30:58网络资源

  3月13日下午,盐城师范学院部署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召开2019年春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副校长崔刚、校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评估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评估处处长田干生主持。
 
  崔刚作了题为《教育教学改革从深水区到冲刺期转变》的主题报告。报告围绕教学改革的思想和理念、教学改革的思路和方案、教学改革的方法与路径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提出2019年学校教学工作的重点与要求:以“课程改革年”为契机,以打造“金课”为核心,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高学校本科教育核心实力和竞争力。
 
  田干生对评估处2019年工作要点、2019年春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计划进行了解读和说明。他强调,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应紧紧围绕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本为本,践行“四个回归”,充分发挥教学督导在教学质量监控方面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不断推进课程建设和课堂教学改革,保证教学工作有序高效运行。
 
  会议还通报了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试卷专项检查反馈意见,要求相关二级学院根据教学督导的建议落实整改工作。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