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陕西高考 > 陕西院校动态 > 西安文理学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稳定安全工作会

西安文理学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稳定安全工作会

2019-03-26 17:32:16网络资源

  3月22日下午,西安文理学院在明德楼A区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稳定安全工作会。党委书记问向荣讲话、校长陈刚主持会议。
 
  问向荣对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19年党建暨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教育系统支部建设年活动为主线,全面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强化问题导向、坚持重点发力、增强风险意识、抓好基层基础,为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和“一流学院、一流专业”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问向荣指出,要狠抓工作落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重点要做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提升意识形态工作实效;三是要进一步强化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四是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厚植党执政的师生根基;五是要进一步强化执纪问责,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六是要进一步落实稳定安全责任,维护学校稳定安全大局。
 
  问向荣要求,各部门要落实中央“基层减负年”和西安市“作风强化年”要求,进一步聚焦主业主责,突出“立德树人”中心,抓牢作风建设、教风建设、学风建设这三个落脚点,以优良党风改作风、促教风、带学风;牢固树立服务人才、服务教师、服务学校的工作理念,结合工作职责,创新工作理念,打造部门品牌,不断追求卓越;积极践行“一线抓落实工作法”,深入基层、深入教学一线,着力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提倡“短实新”的文风,精简文件、压缩篇幅;少开会、开短会,开务实管用的会,严禁随意扩大参会范围。
 
  陈刚就落实会议精神要求:一是以实际行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二是以实际行动围绕中心工作,抓好任务落实。按照校党委的工作安排,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任务。三是以实际行动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中,优质高效地完成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公室、统战部、学生工作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
 
  在校校领导,科级以上干部、党群部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