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重庆高考 > 重庆院校动态 > 西南大学李旭锋书记率队赴石柱推进对口帮扶工作

西南大学李旭锋书记率队赴石柱推进对口帮扶工作

2019-03-26 17:40:38网络资源

  为落实市委办公厅帮扶集团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对口帮扶与县校合作,积极服务乡村振兴,3月18日至19日,西南大学党委书记李旭锋率队赴石柱县推进对口帮扶与县校合作等相关工作。
 
  3月18日,在石柱县召开了县校合作工作座谈会,石柱县人大主任李燕明、政协副主席陈以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会议。会上,李燕明主任全面回顾了县校合作16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提出了下一步县校合作工作的建议。
 
  李旭锋书记指出,西南大学将按照重庆市委的要求,继续发挥优势,全力做好对口帮扶工作,通过科技支撑、人才培养、技术培训,加强与石柱在农业、教育、文化等领域开展精准帮扶和县校合作,助推石柱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发展,实现县校合作共赢。
 
  3月19日,李旭锋书记一行先后前往沙子镇、冷水镇、黄水镇和悦崃镇,考察调研了学校与石柱县共建的冷水鱼、莼菜和魔芋科技示范基地,慰问了学校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参观了标准化有机黄连种植示范基地和中国黄连交易市场。李旭锋书记对以共建基地为依托,整合县校双方资源,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支持地方产业发展,促进学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县校合作立足新形势新要求,努力在深化和拓展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合作质量和效益。
 
  随后,李旭锋书记深入悦崃镇新城村谭千荣和彭兴国两个贫困户家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农业生产、家庭生活基本情况,他表示,西南大学将一如既往地以做好对口帮扶工作为己任,为脱贫攻坚提供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彰显大学的社会责任。
 
  学校党委常委罗朝明,校长助理周光明,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海克军,校地合作处处长程龙、副处长丁增富,后勤集团总经理方开学等单位负责人及李学刚、张盛林、吴青、于杰等专家参加相关活动。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