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西高考 > 广西院校动态 > 玉林师范学院唐仁郭主持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玉林师范学院唐仁郭主持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2019-03-27 20:10:47网络资源

  3月25日,玉林师范学院在东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唐仁郭,校长王卓华,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宏明,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庞国萍出席座谈会,从中层领导干部岗位回到教学、科研一线工作的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唐仁郭主持。
 
  座谈会上,唐仁郭首先对参会教师代表在原岗位任期内的辛勤工作以及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座谈会进一步了解老师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为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王卓华简要通报了学校在2018年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2019年是学校申硕攻坚的冲刺年,是玉师人圆梦的关键年。我们要聚焦党的建设、聚焦立德树人、聚焦申硕攻坚、聚焦队伍建设、聚焦民生工程等各方面,扎实推进学校更快更好地发展。
 
  与会人员对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并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和自身情况,与会人员就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继续发挥个人所长、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唐仁郭希望与会教师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党委、行政的工作,树牢大局意识,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工作,积极发挥带头作用,确保2019年申硕攻坚任务顺利完成。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