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浙江高考 > 浙江院校动态 >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严齐斌副书记一行赴嘉兴学院学习交流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严齐斌副书记一行赴嘉兴学院学习交流

2019-03-27 20:12:41网络资源

  为学习借鉴其他本科高校党建和校园文化先进经验,3月26日,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副书记严齐斌带队赴嘉兴学院学习交流,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郭京等党委职能部门和二级党组织负责同志随同。嘉兴学院吕延勤副书记热情接待了严齐斌副书记一行。
 
  两校在该校行政楼第一会议室进行交流。严齐斌副书记介绍了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第一次党代会召开情况,表示为了保证实现学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在如何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彰显校园文化特色等方面,需向优秀本科院校学习取经。
 
  吕延勤对严齐斌副书记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嘉兴学院的基本情况。该校党委组织部介绍了开展二级学院党组织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的试点经验,介绍了“弘扬红船精神,打造党建高地”的党建工作品牌创建及创新做法。嘉兴学院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该校校园文化建设经验,着重交流了以红船精神为引领,打造特色红色文化品牌的经验。该校数信学院、文法学院党委负责人先后结合各自学院实际,就二级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交流。
 
  严齐斌对嘉兴学院充分发挥依靠党的诞生地优势,大力传承弘扬“红船精神”,以创新的精神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坚持不懈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并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由衷的祝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校交流,充分学习借鉴嘉兴学院的成功办学经验。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还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座谈交流后,严齐斌副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嘉兴学院校史陈列馆、陈省身纪念馆和红船精神育人展示馆,考察了基层党建阵地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情况。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