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黑龙江高考 > 黑龙江院校动态 > 黑龙江省教育后勤协会来合肥工业大学调研后勤工作

黑龙江省教育后勤协会来合肥工业大学调研后勤工作

2019-03-27 20:21:20网络资源

  3月25日下午,黑龙江省教育后勤管理协会一行8人来合肥工业大学调研。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出席调研座谈会并致辞。总务处副处长史志胜主持座谈会。
 
  安徽省高校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常务副秘书长、安徽省高校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胡孝玉出席座谈会。我校总务处、校医院负责人,总务处后勤管理办公室、校园建设办公室、饮食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能源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季益洪代表学校对黑龙江省教育后勤管理协会调研团一行表示欢迎,同时也感谢安徽省高校后勤管理服务中心长期以来对我校后勤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他向来宾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改革发展等情况。
 
  胡孝玉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合肥工业大学总务处在改革创新、队伍建设、服务转型、社会化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形成了具有工大特色的后勤管理服务模式,值得学习借鉴。同时,他也感谢合肥工业大学一直以来对安徽省高校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
 
  黑龙江省教育后勤管理协会秘书长陈军代表调研团全体成员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他介绍了黑龙江省高校后勤工作情况,希望与合肥工业大学加强沟通交流,学习交流先进管理方法和经验,同时邀请合肥工业大学后勤同仁到黑龙江高校考察交流。
 
  我校总务处处长蒋传东就学校后勤系统历史沿革、后勤管理服务、典型经验做法等作了具体介绍。双方与会人员就后勤管理体制机制、信息化建设、节能管理、餐饮管理、物业管理、医疗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