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福建高考 > 福建院校动态 > 华侨大学举行2018年黄奕聪奖学金座谈会暨颁奖仪式

华侨大学举行2018年黄奕聪奖学金座谈会暨颁奖仪式

2019-03-27 20:21:48网络资源

  3月26日下午,华侨大学2018年黄奕聪奖学金座谈会暨颁奖仪式在金川活动中心209会议室举行,本次华侨大学共有14名同学获得该奖学金。
 
  黄奕聪慈善基金会秘书长苏蔷华在讲话中鼓励同学们投身公益志愿服务,帮助弱势群体,心系社会、服务社会;并建议大学生社团从事公益事业,从更广层面扩大公益事业的影响力,帮助更多人实现公益梦想。
 
  学生处副处长杜秀宗感谢黄奕聪慈善基金会一直以来捐资助学的善举,并对黄奕聪先生的辞世致以深切哀悼,向黄奕聪先生的家人表示最诚挚的慰问。她勉励同学们要勤勉好学、笃志力行,发挥引领作用;更要饮水思源、感恩于行,自觉回馈社会;不忘初心、投身志愿服务,推动公益事业不断发展。
 
  来自文学院的陈吕欣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希望能和千千万万志愿者、公益人一样,不负初心与热忱,传播志愿精神,传递公益能量,为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苏蔷华、杜秀宗等为获奖学生颁奖。与会人员并围绕公益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据悉,黄奕聪慈善基金会是由金光集团创始人黄奕聪先生之孙黄杰胜先生与孙媳虞蘅女士于2006年发起创立的全国非公募基金会。此次评选为华侨大学评选的第五年,自2014年以来,华侨大学先后共有77名同学获得该项奖学金。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