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安徽高考 > 安徽院校动态 > 蚌埠学院党委书记刘泽功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蚌埠学院党委书记刘泽功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03-27 20:28:55网络资源

  为深入推进“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找准问题,推动学校发展。3月22日上午,蚌埠学院党委书记刘泽功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进行专项工作调研。校党委组织部长邵峰、校纪委副书记王庆山陪同调研。调研会议由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燕主持,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院长王传虎介绍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以及在面对专业审核评估遇到的师资人数不足、能力结构、服务社会能力不足,科研能力有待提升等问题。然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的岗位特点,分别就教学管理、学科专业建设、培养方案修订、专业审核评估、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刘泽功指出,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这几年发展很快,学校对材化学院的支持和投入也很大,要充分利用安徽省硅基新材料工程实验室等科研平台,结合地方经济发展,打造蚌埠学院特色创新平台,发挥材化学院的重要作用。特别是要充分发挥教授的带头作用,教授要做到“三会”即会讲、会写、会干,在培养创新型人才,实现产教融合过程中,教授要起带头作用,要担负起培养科研团队,凝练科研方向的责任;同时青年教师要处理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在保证教学的同时,要积极走出校门虚心请教,不断提高科研能力和水平,实现国家面上基金的突破。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