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山东高考 > 山东院校动态 > 临沂大学38个项目获批教育部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立项

临沂大学38个项目获批教育部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立项

2019-03-27 20:34:17网络资源

  近日,国家教育部下发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教高司函〔2019〕12号),临沂大学获批立项38项,同比增长20项,立项数量位居山东省高校前列。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文件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组织企业支持高校共同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的项目,以此加强校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深化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临沂大学本次38个立项项目涵盖新工科建设、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师资培训、创新创业联合基金等6种类型。
 
  学校始终坚定不移围绕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重视与企业的产学研深化合作,强化校企、校地合作协同育人平台构建,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此次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获批,彰显了临沂大学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领域的良好发展态势,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建设提供新的平台和契机,对临沂大学创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深度探索多样化产学研合作模式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进一步加强项目实施过程管理,着力推进配套资源建设和校企协作,确保项目顺利完成。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