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西高考 > 广西院校动态 > 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领导到百色学院调研指导易班工作

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领导到百色学院调研指导易班工作

2019-03-27 20:41:43网络资源

  3月22日,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主任朱明伦、全国共建办副主任冯斌和广西高校易班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兰文一行到百色学院调研指导易班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徐魁峰会见了朱明伦一行。学工部部长林汉文、网络思政中心(易班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和校院两级易班指导教师,以及易班工作站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徐魁峰副书记代表学校感谢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和广西高校易班发展研究中心对百色学院易班发展建设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百色学院易班工作思路、进展成效和做实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内容。网络思政中心(易班发展中心)负责人胡合汇报了“易班网络育人孵化项目、易班网络文化品牌推进工程、‘网络红军’师生骨干培养计划、课程思政精品、网络创业实训基地、红城手游地图导向APP”等特色工作。
 
  朱明伦主任对百色学院易班建设在短期内取得的快速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百色学院在红色易班特色工作方面稳步推进,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具有示范作用。朱明伦主任表示,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将进一步加大对百色学院易班建设的支持力度,同时把百色学院的建设经验向全国推广。
 
  百色学院易班作为广西第二批试点共建高校,在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教育厅高度重视和学校党委领导下,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易班平台上进一步整合学校信息化建设、数字化校园、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红色网络品牌文化、“网络红军”队伍管理机制等资源,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需求为出发点,提升学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科学化水平,促进思想政治教育“进网络”,努力开创百色学院思政工作新格局。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