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西高考 > 江西院校动态 > 赣南医学院深入推进控烟工作

赣南医学院深入推进控烟工作

2019-03-27 20:47:51网络资源

  为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减少吸烟危害,创造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进一步促进文明校园、无烟校园建设,赣南医学院全面推进控烟工作。
 
  该校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带头不带烟、不发烟、不接烟,影响带动了全校干部、师生自觉控烟。设立兼职控烟监督员,制定了关于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规定等规章制度,不定期进行抽查,有力约束师生吸烟的不良行为,营造环境保护人人有责、无烟环境人人出力的浓厚氛围。
 
  该校在大门、教学楼、宿舍楼、实验室、行政大楼、会议室、教师办公室、室内运动场、图书馆、食堂、楼道、卫生间等重点区域张贴或放置醒目的禁烟标识,在校园内悬挂禁烟标语,在建筑物大厅、会议室等重点场所放置禁烟警示牌,不仅提醒校内人员,更让外来人员自觉遵守。
 
  利用官网、微信公众号、橱窗等宣传媒介进行创建无烟校园活动教育宣传;各班通过黑板报、海报等形式宣传健康教育、无烟校园知识;利用“健康校园”校园广播栏目定期播出相关内容,形成共识。
 
  控烟戒烟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学生思想行为修养的重要内容,是创建文明校园、的重要指标,是关心师生身心健康和消除校园安全隐患的重要举措。为了创造洁净、文明、优美的校园环境,让我们远离烟草,控烟戒烟,作健康文明的践行者。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