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四川高考 > 四川院校动态 > 四川省第1期“治蜀兴川”高校优秀中青年干部递进培训班来西南医科大学调研

四川省第1期“治蜀兴川”高校优秀中青年干部递进培训班来西南医科大学调研

2019-03-27 20:59:16网络资源

  近日,四川省第1期“治蜀兴川”高校优秀中青年干部递进培训班川南片区调研团来西南医科大学考察,围绕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综合改革与人才培养工作进行实践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毅、副校长刘广益及党委办公室·目标督查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信访办、纪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教辅后勤党总支、后勤管理处、大学科技园区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刘毅主持。
 
  会上,刘广益首先代表学校对调研团23名学员来校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等情况。
 
  调研团组长、西南交通大学茅以升学院党总支书记甘霖介绍了递进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及来校调研目的。
 
  随后,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建设、党建工作与基层组织建设、学生创新创业与服务地方、后勤工作与服务育人、党风廉政建设、“双一流”建设、专业拓展与专业建设、协同育人、师资队伍建设、后勤改革与发展等工作情况。
 
  会前,调研团一行还集中参观了附属中医医院中医药文化·院史博物馆、学校校史展览馆。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