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苏高考 > 江苏院校动态 > 盐城师范学院召开安全生产专项工作会议

盐城师范学院召开安全生产专项工作会议

2019-03-27 21:00:31网络资源

  3月26日上午,盐城师范学院在新长校区党政办公楼二楼东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专项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桂华主持。教务处、学生处、国资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保障集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保卫处处长曹海浪传达学习了盐城市委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危化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的紧急通知》。与会人员对涉及本单位、本部门的安全生产方面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梳理。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对相关责任进行了明确。会议对下一步校园安全生产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工作必须务实,责任必须落实,措施必须抓实。
 
  张桂华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近期安全生产形势严峻,结合盐城师范学院具体情况,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思想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关乎生命财产安全,只有从最坏处考虑,才有可能实现最好的目标和理想的结果。所有工作与安全工作相比,都是第二位的;任何事情和生命安全相比,都是次要的。要切实提高对安全工作的认识高度,做到早谋划,早发现,并及时落实整改。二是责任务必落实到位。要梳理安全责任,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和盲区,形成人人有责任,大家管安全的良好氛围。三是措施务必落地生效。坚决杜绝以文件落实文件,以会议落实会议的错误做法,各单位要抓好会上布置任务的落实工作。以本周五为时间节点,对查出的问题,要立即落实整改,整改不了的要上报学校研究解决,对责任不落实、出现安全生产问题的要追究相关部门、相关人员的责任。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