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北京高考 > 北京高考信息 >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自招专业分三类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自招专业分三类

2019-03-28 14:40:34北京考试报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19年学校自主招生面向全国接收考生个人申请。计划招收32人。

  专业类别分为理工一类、理工二类、经济管理类,每一类别包含若干专业,所有专业只招收理科考生。理工一类,重点考查数学、化学,计划招生7人。理工二类重点考查数学、物理,计划招生20人。经济管理类要进行综合考查,计划招生5人。报名考生要为高中阶段获得全国中学生奥林匹克五项学科(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信息学)竞赛省级赛区一等奖及以上者(获奖者名单在全国青少年科技竞赛获奖名单公示网站http://gs.cyscc.org/公示方为有效),或对所报类别的专业具有浓厚兴趣,并具有较强相关学科特长或实践创新能力者。

  考生要在4月5日17时前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报名。学校不收考试报名费。考生只能从学校自主招生和高校专项计划招生中选报一项。若两项兼报,学校默认为考生参加自主招生报名考试。考生可根据个人兴趣在同一专业类别中选报3个志愿专业。考生还要在4月5日前邮寄初审材料。

  4月30日,初审合格名单将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本科招生网站公示,最终初审合格名单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布,学校不再安排电话或书面通知。5月15日至22日,初审合格的考生要及时确认是否参加学校选拔考试,未按时进行网上确认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6月5日至14日,确认参加学校考试的考生在指定时间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报到当天经审核盖章后,准考证生效。6月15日8时30分至12时30分,考生本人要携带准考证、身份证、获奖证书、荣誉证书等原件,到指定报到地点接受现场报考资质审核,通过方可参加考试。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报到手续的考生不能参加学校自主招生考试。

[标签:自主招生 专业分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