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北京高考 > 北京院校动态 > 北京工商大学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北京工商大学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2019-03-28 19:52:04网络资源

  3月26日下午,北京工商大学在阜成路校区组织召开了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通报了学院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和管理问题,提出了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要求。副校长张耘、贾英民出席会议,会议由张耘副校长主持。
 
  保卫处处长马韬光通报了化工楼109实验室烘箱使用出现安全隐患的情况,以及学院对有关责任人的处理意见。国有资产管理处王晓华处长通报了近期学校实验室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学院如何做好实验室及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从制度建设、责任体系、落实检查和教育培训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措施和意见。甘家口派出所王高波警官剖析了首都部分高校实验室安全方面的事故案例,围绕抓好危险化学品使用和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法制宣讲。
 
  贾英民副校长指出,对实验室安全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学院必须进行认真反思和严肃整改。负责实验室安全管理的人员要充分认清所肩负责任,努力增强安全意识,严格规范实验室管理工作,切实形成高效的安全管理运行机制。
 
  张耘副校长强调,安全管理水平反映学校治理水平和文明水平,各级要提高思想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层层压实安全责任;要紧盯校园安全重点领域不放松,加强实验室网格化管理、信息化管理、预案管理,不断提升实验室安全建设的标准。
 
  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人员,理学院、食品学院、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分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主要领导、实验室主任及安全员参会。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