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北京高考 > 北京院校动态 > 北京工商大学科技处获评北京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二级管理单位

北京工商大学科技处获评北京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二级管理单位

2019-03-28 19:58:12网络资源

  3月27日,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总结了2018年全市社科规划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优秀单位进行了表彰,并对2019年即将开展的北京社科规划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北京工商大学科技处被评为“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优秀二级管理单位”。
 
  为不断提高二级管理单位的管理水平,充分激发二级管理单位履行科研管理职责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依据《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对各二级管理单位2018年度项目申报立项、项目中后期管理、北京社科基金项目《成果要报》采用、研究基地管理等工作情况进行综合评价,授予14个优秀市属高校和科研院所“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优秀二级管理单位”称号,并予以通报表彰。
 
  2018年度学校积动员教师申报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不断提高科研管理水平,科研质量得到了北京市社科规划办的高度认可,被评为优秀二级管理单位。该奖项的获得是北京工商大学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的结果。科技处将继续努力做好科研服务和科研管理工作,不断创新,争取在北京哲学社会科学基金管理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标签:院校动态 高考资讯 2019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