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安徽高考 > 安徽院校动态 > 合肥工业大学出版社三个项目获得2019年国家出版基金资助

合肥工业大学出版社三个项目获得2019年国家出版基金资助

2019-03-28 20:07:26网络资源

  日前,国家出版基金规划管理办公室局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名单,安徽省十四家出版单位(含音像、新媒体)共获批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22项。合肥工业大学出版社申报的《中华传统食材丛书(30卷)》《中国古代设计通史(6卷)》《中华巫风·傩俗·傩戏——民族心灵舞蹈的珍贵镜像(2卷)》3个项目获得资助,获资助项目数在安徽省高校出版社中位列第一。
 
  近年来,合肥工业大学出版社高度重视国家出版基金申报工作,通过顶层设计,系统策划,精心准备,整合资源,凝练主题,严把政治导向、文化导向、学术导向、出版导向,加强选题培育,调动全社资源,深入挖掘代表国家水平、彰显创新创造,具有较强原创性、思想性、学术性,并体现重要社会价值、文化价值、科学价值和出版价值的项目。合肥工业大学出版社此次一次性获得3项国家出版基金项目(每个出版社按规定每年只能申报3个项目),获批资助额度较往年有大幅度提升,总金额近500万。这是合肥工业大学出版社继2018年获批3个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后,再次取得历史性的突破。合肥工业大学出版社自国家出版基金设立以来,包括本年度3项在内一共获得了7项国家出版基金。
 
  2007年,国家出版基金经国务院批准正式设立,它是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之后的第三大国家级基金,是我国出版界级别最高、影响最大的国家级文化基金。旨在资助优秀作品的出版,对体现国家意志、传承中华文明、促进文化繁荣、增强国家文化软实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