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山东高考 > 山东院校动态 > 临沂大学省派驻平邑县第一书记任职期满返校

临沂大学省派驻平邑县第一书记任职期满返校

2019-03-28 20:14:25网络资源

  3月27日下午,平邑县委副书记(挂职)任立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康艳一行3人专程送临沂大学任职期满的省派第一书记返校。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明福会见了任立春一行,并进行座谈。
 
  王明福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平邑县委、县政府对学校工作和第一书记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王阔之、苗智刚、王茂广三位第一书记扎根基层,兴建富民项目,圆满完成扶贫工作任务表示肯定和祝贺。他指出,临沂大学积极践行“服务沂蒙”的办学宗旨,始终把地方需要作为办学努力的方向。学校将继续发挥人才优势,积极搭建科研服务平台,承担起服务老区的责任,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任立春对临沂大学选派王阔之、苗智刚、王茂广三名同志赴平邑县武城村、桃峪村、后水湾村担任第一书记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两年来,临沂大学高度重视第一书记工作,主要领导多次到任职村走访调研,为第一书记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三位第一书记自2017年2月到村任职以来,扎根农村、担当务实,对扶贫工作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破难题,在基层党委建设、扶贫产业项目、基础设施建设和乡村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为建设美丽乡村和扶贫攻坚贡献了力量,圆满完成扶贫任务,得到了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为弘扬第一书记牢记宗旨、服务群众、创新实干的精神,表彰他们在推进脱贫攻坚、促进平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平邑县政府给予王阔之、苗智刚、王茂广三名同志记三等功,并授予“平邑县荣誉公民”的荣誉。
 
  学校组织部主要负责人、派驻平邑县第一书记参加座谈。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